這是雅晴給予姐姐雅玲的祝福~相信有雅晴的祝福姐姐一定會幸福的!!!

 

給姐的祝福


作詞:陳亭慧 作曲:陳亭慧 演唱:陳亭慧

 

回到小時候 和你手牽手 臉上的酒窩 有藏不住的笑容 

在沙堆畫圈 一起盪鞦韆 說好了要一起向前飛 我都確定了你選擇的他 

發誓會把你當作最珍貴的人 要為你付出 要給你保護 陪著你走接下來的路

 

*姐 你一定要幸福 你幸福我就會很滿足 雖然會想哭 

雖然會孤獨 我把堅強當作送你的禮物

姐 你一定要幸福 這是我最後唯一的吩咐 如果吃了苦 

或是被欺負 我已足夠堅強能給你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