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漂亮的民宿or豪華的villa都有著女孩夢想中的公主房
於是我也想來自己動手做一個
在做的過程中,光是找配件就是一個難事了
且主材料也是一個難題
因為如果是用棗珠來做我想光是做完這個公主房的成本相信要好幾張小朋友
於是選擇了塑膠珠
但現在回想,應該是要用好的珠子去做才對,因為我想我應該只會做這一次
來收藏用,不會再花第二次的時間做相同的東西
所以這次我得到的想法也是以後要做自己喜歡的東西一定得用水晶來製造
以利收藏

袖珍家具-公主房-3 

 夢想家-公主房

袖珍家具-公主房-1

夢想家-公主房

袖珍家具-公主房-2

夢想家-公主房

 

繼夢想家-客廳篇後的公主房
下次會是什麼呢?~~哈哈
等整個屋子成形再來補一張完整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