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前去參觀過袖珍博物館
真的好喜歡那些小小的家具所組成的溫暖的家
在一個巧合中,我的朋友有一本日本書
都是在介紹家具類的
異想天開的我
決定一個月內把這本書內的東西都做完
於是先完成了我理想的客廳
一直幻想著能過著歐式的生活
在歐、美過聖誕節是一種很快樂的日子
大家圍著火爐將禮物放在聖誕樹下大家一起拆禮物的感覺
真的很好~
免不了要有個慈祥的聖誕老公公
在這個想法下做了我理想中的客廳
且這個沙發椅還是我研發了二人、三人座椅
且還小小的修改了一下讓它看起來更加的結實

袖珍家具-客廳組-3 
袖珍家具-客廳篇

 袖珍家具-客廳組-2

 袖珍家具-客廳篇

完成第一個真的有很大的成就感^^
等完成整個屋子成形再來補一張完整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