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blog這陣子家裡的一堆事讓我忙翻了
終於事情告一段落,也到了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每年的這個日子都是大熊在籌畫的,很久前就一直聽他在說
要帶我去吃"食養山房"這個無菜單的餐廳
這家餐廳需要預訂才吃的到,且在汐止的山區內
沒有導航或是熟門熟路的人帶,相信一定到不了的
因為沿路我真的都沒看到有招牌或是標示
    此餐廳走的是禪風的風格,簡約及山林流水的環境在用餐時
可讓人心情愉悅,但這次的用餐是在室內的區域有些可惜
    或許是因為"花自在"養壞了我的嘴,讓我覺得"食養山房"的
菜色並沒有非常的特別,以及沒有吃下會讓我有驚嘆的感覺,二
者相較之下菜色部份"花自在"略勝好多籌~另外在介紹菜色部份
"花自在"每一道都會解釋讓你了解是什麼內容不會吃的不明不白
但"食養山房"在這點就弱很多,例如有一道冷盤內容有很多項,
服務人員只告知海鮮可沾芥末使用但未告知那些項目是使用海鮮
的食物,讓我覺得特別可惜,另一覺得不優的是相信來這用餐的人
都是有基本的格調及希望享受悠閒放鬆的,但就在我們才吃到前二、
三道菜而已服務人員已經要我們買單了,這點讓我覺得蠻搞笑的耶!!
且也讓我頓時覺得FU都沒有了還有小反感,好像怕收不到錢似的!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下列為我用IPHONE4拍的照片,真的蠻清楚的~IPHONE4~讚!

    IMG_0043.jpg 

    ▲用餐區域-室內

 

IMG_0051.jpg 

前菜&餐前飲品

 IMG_0055.jpg

 ▲前菜

IMG_0061.jpg 

綜合冷盤-但內容都不清楚是什麼~~

IMG_0066.jpg 

炒飯

IMG_0067.jpg 

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