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536.jpg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在這部電影未上映前我就一直很期待著,這次還放了哥哥的女朋友的鴿子自己先跑去看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實在是受不了誘惑,很想要快點看到電影的內容

看電影前不喜歡先看簡介的我,只看了這個電影的標題
在心裡就把它認定為是一個旅行的電影,應該是部介紹主角旅行的點

在看完後,才知道這是部"心靈"旅行的電影類
有電影內好多好深奧的語言,都是要用深深的體會才能了解的

在電影內Liz到了三個地方,義大利印度峇里島

1148535.jpg 

義大利,Liz用了享受美食來治療她的心,用心來體會食物提供給予的感動及美
Liz並尋回自己對食物的熱情
披薩、冰淇淋、義大利麵,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很多女性因為在意自己的身材,都不能盡情的享受這些美食,只能淺嚐
到底維持身材是因為自己還是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妳有沒有為了自己的"食慾"而為自己放縱過呢?
這是第一個讓我有點的地方

未命名1.png  

印度,Liz到了男朋友David一直想去的心靈道場
在這個地方,Liz一直希望自己的心境能夠求得平靜,並能夠脫離自己的罪惡感
Liz認為是自己對不起老公,因為是Liz提出離婚的而她的老公仍深愛著她
因為Liz只顧自己的心理感受就突然提出離婚,讓她的老公深深無法接受
在這道場Liz認識了一位朋友,這位朋友教她如何釋放自己的罪惡感
Liz在印度這段旅行得到了心靈釋放

未命名.png 

最後Liz回到了峇里島
在Liz這趟旅行前,她迷失了自我,在跟前夫史蒂芬一起她像史蒂芬
跟男友David在一起時她像David,完全沒有自我
到了峇里島,Liz想找回自我
在此地她認識了一位單親媽媽,她靠著自己原本最專門的寫文,寫了一封
e-mail給予她的朋友們來協助這位單親媽媽得到大家的援助得到一個家
她也在此認識了一位好男人,這個男人對於他的兒子的親情也感動了Liz
讓Liz接受了他,但就在希望男人希望與她長久時她卻步了,
她害怕再失去自我失去了平衡點,
但在愛情中失去平衡點是為了在未來人生完整路上找到另一個平衡點
Liz最後頓悟這個道理後接受了好男人也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的圓滿

每個人這一生中都在尋找一個平衡點,不論在工作、生活、親情、友情、愛情上都是
如何讓自己站在這個平衡點上,得看自己
一再的讓自己活在委屈自己及沒有自我的生活下,有天你也會像Liz一樣需要重新來
尋找自我而重新出發,不平衡的愛情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痛苦及辛苦
與大家共分享之~

**本文所使用之圖片轉載於索尼影業-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官網**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